close

這張是一開始進場前的「快照」

凰綺沒看鏡頭......

 

今天天氣不穩,一下大太陽一下子下大雨

辛苦每位孩子和參加的家長

而且我們班傷兵不斷

我心驚膽跳之外還非常擔心

孩子啊!老師真的很多想和你們說

我真的覺得你們好棒!不管是怎麼樣!今天的表現和專注都超越我的期待

站在大太陽底下的每一個發紅的面孔

都讓我覺得很心疼(還好我有先去買濕紙巾....)

好啦!講這麼多心裡的話還是來看看活動照片好了!

本身運動會之前就非常擔心

希望每個孩子健康安全

因此特別叮嚀一定要注意

說完後覺得還不夠清楚,所以又雞婆的寫在黑板上(真的是非常愛擔心...

這套衣服今天早上穿真是熱到別班的孩子都中暑了

還好班上旗手小美女卉葶維持得很好

進場前集合

非常感謝每次預演和正式上場前幫忙搬塑膠椅

寶特瓶和道具的孩子

有承瀚、昱良、宇平、昊民、承茹、家妤、媁亘

每次都很自動的換不同人如果老師沒有記的很清楚記得跟我說喔~

說真的一整天幾乎沒辦法全班集合

不過有請攝影師幫忙照,應該會比我照的好很多啦!

 

進場的道具組花椰菜和胡蘿蔔(偷偷說這是我畫的!)

還有有模有樣的旗手宇平(結果忘記去拍凰綺..so sad...)

進場口號念得很大聲!這時候太陽開始大起來嘞!

後來就是長時間的等待和曬太陽

這個部分老師也跟著你們一起曬

看到孩子的小腿肚都曬紅

汗滴從帽沿流下來

一張張疲累但堅強的臉

一方面很覺得憂心不捨,但另一方面又為你們感到驕傲

直挺挺的背脊

和令人振奮的太鼓表演,國際志工也有上場喔!

再來就是準備已久的大會舞表演

這篇似乎圖文有點太長了!

接下來大會舞敬請期待!

還是要再說一句605的孩子

好棒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惠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