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之前的學生來送我教師節禮物🎁,

過了十分鐘又有一位來送咖啡,

還真是投其所好誒誒......😍🥰

老師的成就感不高,

但能被記得就很開心了!

帶了兩年,回憶真的數不清,

過不了多久,我也會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過客,

但只要能夠在教育他們的期間,

讓他們進步、成長,那就足夠了。

我自認為我的工作很重要,

只要孩子的成長我有看到,

我也能真誠的告訴他們,

也收到真實的回應就好了。

其他的,其實不要太在意,

現在我也了解,工作即生活,

就算遇到困難,

也要面對和調適,

這份工作曾經帶給我非常大的壓力,

或許以後還是會,

使命感始終是把雙面刃,

雖然有時候會傷了自己,

但沒有使命感的老師,

還能真的帶給孩子什麼好處嗎?

我疑問著⋯⋯

收到這些,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惠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