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小小發明家》 繪圖引導單         班級:四年一班     姓名:

第一段

如果我是小小發明家,

我想發明(                             

第二段

如果我是小小發明家,

我想發明(                             

請繪畫出你的想像,並標上發明物品的功用

請繪畫出你的想像,並標上發明物品的功用

第三段

如果我是小小發明家,

我想發明(                             

第四段

如果我是小小發明家,

我想發明(                             

請繪畫出你的想像,並標上發明物品的功用

請繪畫出你的想像,並標上發明物品的功用

 

 

 

 

 

 

 

 

 

 

 

 

 

 

 

 

 

 

 

 

 

 

 

 

 

 

《如果我是小小發明家》寫作引導        班級:四年一班     姓名:

範例:(請勿照抄)

 

如果我是小小發明家,

 

四段的開頭都要寫

我想發明「超便宜一秒快篩劑」,

 

寫出你要發明的物品名稱

在疫情蔓延的情況底下,

讓大家在外出回家後立刻使用,

寫出什麼情況下使用或在什麼地點使用

(寫二行)

只要一秒鐘,

就可以知道陰性或陽性,

順利的阻止病毒的傳播,

 

寫出發明品的功能

(寫三行)

讓疫情可以持續的控制下來。

 

發明品帶來的好處

(可寫一行以上)

 

請先仔細思考後,完成上面的引導單並繪畫(可影印下來),再按照老師給的範例,寫出包含以上規則的新詩,總共要寫四段,可以先寫在格子本上,也可影印下列表格寫在格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惠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