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不見啦!!!??

老師呢?

啊!老師在那裡!

我還以為老師你還在山下耶!

CIMG1836

對啦!我就是肌力極低!

我已經很努力爬上山了ㄟ!

就愛虧我!XD

不過說真的,爬山真的是負荷量過大,很慶幸你們都12歲了!

讓我可以比較不擔心的按照自己步調爬山

但我沒有累到需要背我好嗎?

而且問我為什麼沒騎機車上山的人也太詭異了吧!是要怎麼騎?

但沿途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喔!

希望你們有好好欣賞(注意!導覽老師說東眼山是人造林喔!)

CIMG1838

 

CIMG1839

早期為了開發林業所以種植,但後來因為產業轉型

所以就沒砍掉,讓這些樹繼續的生長

山中有許多林業時期的遺跡

包括這台台車,以及動滑輪等等。

看你們玩得不亦樂乎呢!

回程的路上這兩位說他們實現了畢生的夢想!

CIMG1840

就是站在路中央敬禮......

還連續好幾次!到底是在幹嘛?

準備上車前來一張,我實在太過疲累

覺得很喘

CIMG1841

但我覺得還是要感謝我

如果不是我押後,有些六班的小孩就落單了!我還是很有用的~

CIMG1846

後來到角板山吃午餐

說是吃午餐,其實就是一些小麵包

 CIMG1848

 CIMG1849

看的到什麼東西嗎?

 CIMG1852

我真的不知道邱宇樺到底是怎麼了?

我已找一張比較好看的嘞!

之後就是去大溪老街

 CIMG1850

但時間真的太趕啦!

我根本沒上去逛,看到層層樓梯就作罷!

看你們也哀聲連連啊!

老師~我才買一個冰淇淋,而且還要60塊!太虧了吧!

好啦!我知道啦!但東眼山真的太遠了!

下次乾脆再好好調整!

ㄟ?沒有下次了!

因為剩53天就畢業了唷!

這篇就這樣,因為體力不支加上小暈車的老師無法拍攝太多照片~

拜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惠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